关于开展中医学类专业在线教育教学研究的通知

  各相关院校:

  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的《关于委托开展高等学校在线教育教学研究的函》相关要求,为及时总结经验成果,化“危”为机,深化疫情结束后的教育教学改革,中医教指委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在线教学相关研究工作。

  结合《疫情期间全国中医药院校在线教学质量调查邀请信》与本次调研工作要求,中医教指委形成《中医学类专业在线教育教学调研问卷》(见附件1)。请各院校积极总结在线教学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填报附件相应内容,为在线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建言献策。此前发布《疫情期间全国中医药院校在线教学质量调查邀请信》不用再次提交。请各院校于3月20日之前将附件1、2电子版提交至邮箱bucmjyyj@163.com)

  联系人:袁娜(17888834562)、焦楠(13810052732)

  附件:

  1. 中医学类专业在线教育教学调研问卷

  2.中医学类分专业在线教学情况统计表(含课程数、学生数)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代章)

  2020年3月1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