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务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协同培养中医学类专业人才,实现院校交流优势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教育管理者作用,促进教指委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医教指委”)2020年度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成立中医学类专业教务工作委员会,现就委员候选人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工作内容

  为院校教务工作提供交流平台,主要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经典等级联考等内容为主,促进中医教指委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开展。

  二、人员构成

  由主任1名、副主任若干名、委员若干名构成。

  三、候选人推荐条件

  候选人需为申报单位目前在岗在编人员,并符合以下条件:

  1.应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操守,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责任心强,能联系和团结中医药学、传统医药学教育管理工作者,愿意参加委员会的各项活动;

  2.应为中医药、传统医药学的教育管理领域专家,并具有相关研究成果;

  3.专业技术职务为副高级及以上,或工作岗位职务为副处级及以上,原则上为独立设置的高等中医药院校教务处处长,其他类别院校的中医学院院长或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

  四、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在2020年7月15日之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版报送至秘书处邮箱:zyxjzw@126.com,邮件注明教务工作委员会候选人报名字样,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娜、焦楠

  联系电话:010-53911953  010-53911954 17888834562 

  

  

  

  附件:

  1.中医教指委教务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申报表

  2.关于推荐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务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 代章)

2020年7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