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教育科研课题招标工作已经结束,此项工作受到了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综合性院校、西医院校及教学医院的高度重视与广泛支持。本年度招标工作共收到申报课题257项,研究方向覆盖招标指南所列各方向。

  按照公平公正、宁缺勿滥的原则,全国中医药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匿名函评与会议评审两轮评审工作。综合两轮评审结果,确定立项课题57项。其中,重大课题6项一般课题51项,现予公布,名单详见附件1。重大课题资助一定研究经费,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请各院校对立项课题予以配套经费支持。现将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课题负责人于2023年9月10日之前完成开题工作。一般课题由课题组自行组织开题,要求至少有3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相关领域专家参与开题论证工作;重大课题由中心组织开题,具体以开题通知为准。

2.依据开题专家意见对课题研究方案进行修订后,按要求填报任务书(附件2),并将任务书电子版上传至系统,系统操作手册稍后发布通知。于2023年9月20日之前将任务书(一式两份,均为原件)纸质版邮寄至中心。凡没有按时将任务书返回且未做出任何说明者,视为自动放弃,将取消立项。

 

  联系人:袁娜  焦楠

  邮箱:bucmjyyj@163.com

  联系电话:010-53911953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北京中医药大学

 

附件:

1.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立项名单

2. 任务书

  

  全国中医药教育发展中心

2023年6月29日

 

相关附件: